当前位置:

虢正贵深入武陵源区调研:大力推动全域旅游优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如茵 编辑:何冰 2018-03-17 20: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谭如茵)3月1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武陵源区调研时指出,要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建长建强旅游产业链条,大力推动全域旅游优质发展,早日建成与世界自然遗产相匹配的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6日上午,虢正贵深入武陵源区,开启今年开局工作调研的第二站。

  当天,气温骤然降低,虢正贵一行来到武陵源区协合杨家坪村,首先在村支部了解村里党建工作,之后迎风步行,实地调研该村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协合杨家坪村着力发展乡村旅游,对43户民居提质升级,建设禾田居游步道和荷畔餐厅,年接街游客上万人次。虢正贵表示,依托武陵源核心景区,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这个思路很好。

  正在建设的插分公路全长近14公里,建成后有望成为武陵源区进入主城区最近的一条通道。来到正在施工的杨枝界隧道,虢正贵对着地图,详细了解工程进展。他要求加快进度,争取如期或提前完成。

  调研中,虢正贵一行还深入武陵源军地坪街道骆驼洞片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等项目,走进一家家民居客栈,询问经营状况,勉励经营户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意识,担当的精神,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建长建强旅游产业链条,大力推动全域旅游优质发展,早日建成与世界自然遗产相匹配的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武陵源区汇报和各方发言后,虢正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中央决策部署,省里、市里各项重点工作部署更好贯彻落实;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扫黑除恶、六城同创等重点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虢正贵强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厘清发展思路,明确武陵源全域旅游优质发展的实施路径。围绕这一总体思路,要做到“三个”深化,做好“四篇”文章。“三个”深化一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向改革要动力;二是深化以核心景区品牌影响力为主导的旅游产品创新提质;三是深化服务。“四篇”文章一是做好创新旅游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区处合一”改革,加强智慧武陵源建设等改革力度;二是做好建长建强旅游产业链;三是做好着力做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四是做好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和重要基础设施。

  虢正贵指出,做到“三个”深化,做好“四篇”文章,必须强化工作保障,凝聚全域旅游优质发展的强大合力,做到以创新思维引领发展方向,以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质效,以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

  座谈会由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主持。张家界市领导汪业元、罗智斌、艾可知、朱用文、欧阳斌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如茵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