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何冰 2018-03-17 23: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认真听取群众信访问题。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3月17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认真听取群众信访问题。

  在张家界市信访局,虢正贵与前来上访的永定区新桥镇新桥村村民汤某面对面交流,热情接待上访者并倾听其诉求,了解到具体事由,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研判,要求区里相关部门和乡镇把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抓紧时间了解事实,认真研究,做细工作,依法依规依政策解决好问题,确保老百姓的合理合法诉求得以实现。听完虢正贵书记的回复,信访人汤某对解决办法表示十分满意。

  在与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前社社区居民代表张某、李某、田某的座谈中,虢正贵一边听取信访人员反映社区饮水困难的问题,一边认真记录,不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想办法,真正把群众遇到的困难解决好。他指出,人民群众来访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合理诉求以合理方式表达,要充分理解群众的内心感受。饮水问题是老百姓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绝不含糊,承担起为老百姓办实事的责任,尽快将饮水困难的问题解决好。

  接访中,虢正贵还与湖南省信访局、省联席办视频连线。他表示,张家界将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带班接访,把基层工作、化解工作、接访工作做实做到位,营造和谐、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接访期间,虢正贵通过与全市四个区县信访部门进行视频对话,了解各区县领导干部坐班接访情况,要求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接访、带头包案、带头解决问题,形成领导干部主动解访的良好态势,推动信访积案减存量、控增量,要依法依规、细心耐心办理群众信访来访问题,积极推广解决信访问题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做到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