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第三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黄成 编辑:何红华 2018-03-17 16: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黄成)3月15日下午,桂东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这标志着十二届桂东县委第三轮巡察全部进驻。

  本轮巡察是桂东今年开展的第一轮巡察,也是县市区首次交叉巡察。经批准,桂东县委第二巡察组、郴州市县市区委第九巡察组将采取“一托二”模式分别进驻县环境保护局、县水利局、县经济和科技商务局、县司法局,结合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

  根据要求,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等规定,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综合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信访举报、走访调研、调查问卷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为期两个月,时间从3月到5月。巡察期间,桂东县委第二巡察组、郴州市县市区委第九巡察组向社会公布信访举报方式,受理广大群众党员干部来电、来信、来访。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黄成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