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邱初开调度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陈纲 2018-03-18 09: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现场。

视频接访系统。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8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3月17日,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来到县信访局调度信访维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钟佳君参加调度。

  会上,邱初开听取了全国“两会”期间慈利县的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是重中之重。”邱初开充分肯定了慈利县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开门接访,积极主动直面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和呼声,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教育工作,对缠访、闹访等涉访违法行为坚决依法处置;要倍加珍惜,充分运用,继续发扬全国“两会”期间慈利县信访维稳工作的经验;各级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形成联动机制,及时化解棘手的不稳定问题;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信访维稳工作的长效机制,巩固全县稳定和谐的发展大局,为慈利“三梦”创造更加安宁有序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8/863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