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开展夜市专项整治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刘奇 编辑:徐丹 2018-03-18 0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7日讯 昨晚,长沙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蓝天保卫战夜市整治行动,对全区非法夜市、露天烧烤、燃煤、油烟直排等违规行为进行打击,共处罚教育50个违规摊位。

  晚上9点多,记者跟随执法队员来到正圆集贸市场附近,发现一家烧烤店外的烧烤摊正往外“冒烟”。执法人员当场收缴了烧烤架。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对于未使用无烟烧烤车、未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未使用清洁能源、超标排放油烟等违规行为都将严厉查处,“污染环境,哪怕一次也不行。”

  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衡初介绍,当晚的行动,共处罚、教育违规摊位50个,教育整改违规经营商家95家,收缴流动摊贩车辆50台,收缴烧烤架4个。自蓝天保卫战开展以来至今,雨花城管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8053人次,立案处罚83家,罚款29.74万元。

  ■记者 杨洁规通讯员 刘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刘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