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连续3年油菜种植面积达13万亩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张杰 编辑:陈纲 2018-03-18 13: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 张杰)3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麻阳县农业部门获悉,自2015年以来,麻阳县油菜种植面积已连续三年均达到13万亩。

麻阳县兰里镇所住村油菜种植基地。

  麻阳地形以丘陵为主,平原、山地兼有。平原分布于锦江及其支流沿岸,阳光充足,土壤肥沃;丘陵纵横交错于各乡镇之间,开垦有层层梯田。这些因素对发展油菜生产极为有利。自2012年以来,麻阳县委、县政府整合涉农资金,每年对冬种油菜都有较大投入,并建立油菜标准化栽培示范片,有力促进了本县油菜种植面积扩大和种植水平提升。

  麻阳油菜种植面积自2010年起逐年大幅增加,上万亩的油菜集中连片达到7个乡镇,2015年、2016年、2017年油菜种植面积稳定在13万亩,产值在1.3亿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张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8/863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