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全国两会引起群众热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2018-03-18 20: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年轻医师许愿说,国家的兴旺有赖于每一个公民的努力,我们应当勇往直前,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好好学习,努力锻炼自己,在祖国的建设中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绽放我们的青春。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8日讯(记者 李森林)连日来,张家界市各地干部群众密切关注全国两会,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新的时期、新的气象,要紧跟党的步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一个更美好的张家界而不懈奋斗。

  张家界市移民开发局办公室主任徐薇:

  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公布后,作为一名移民工作者,我最关注的是国家机构改革后移民部门的去向。这几年,移民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这与国家的安置搬迁和后期扶持政策分不开,面对这次机构调整,我认为是移民得到政府在政策层面上更多支持的更好机会,移民部门整合优化是为了更好地为移民群众办事。为了移民的美好未来,作为普通的移民工作者,我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张家界市的移民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年轻医师许愿:

  通过关注两会,我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发展朝气蓬勃、蒸蒸日上。作为一名临床医生,我们应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临床业务能力,以最精湛的技术、最好的态度服务每一位患者。国家的兴旺有赖于每一个公民的努力,我们应当勇往直前,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好好学习,努力锻炼自己,在祖国的建设中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绽放我们的青春。

  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刘鹏:

  两会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认真学习,特别是新闻媒体工作者。每一届两会召开都是共商国是,深谋发展,不断开创美好的未来。对两会最关心的是民生问题,虽然党和政府工作是宣传工作者的侧重点,但是民生问题更是大众所关心的,更想了解的。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认识,今后我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境界,做一个时刻关注国家大事的新闻工作者,同时,更多的关注民生问题。

  张家界市民秦铭:

  作为一个正在准备司法考试的市民,我最关心的还是法律方面。法律关乎国家政治、经济、文化总设计方向。走法治道路,利党执政,利政行政,利民参政,也利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加强法治道路建设,制定修订多部法律法规,确权归责,治安防控,是走法治道路的具体实施,作为法律学子的一员,望着国越强,民越富,生活越来越美好,我对党、政府、人民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8/863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