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规范文化市场秩序 促进市民知法守法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陈纲 2018-03-18 16: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冷水滩区体育中心广场观看普法宣传展板。

移动宣传车和执法车辆组队在中心城区各主要街道进行移动宣传。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记者 成文杰)3月18日,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文化市场法制宣传,增强文化市场经营者守法意识,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进一步促进广大市民知法、懂法、用法、守法。

  近年来,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抓好了中心城区的网吧、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广电体育、新闻出版和版权等重点领域文化市场的监管整治。2017年,共开展市场巡查13228余人次,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场所4980余家次,共查办各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案件382件。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攻坚之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秉承“着眼服务大局、着眼执法为民、着眼长效机制、着眼现代科技”的工作理念,以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为目标,以实现“文化市场发展有序化、监管执法规范化、严格执法常态化、执法能力现代化”为中心,扎实组织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同时,积极应对文化市场发展新形势,不断提高执法监管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助力美丽、活力、平安永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8/863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