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启动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核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发军 编辑:于佳丽 2018-03-19 09: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发军)3月16日下午,湖南省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核查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全县9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副县级干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利顺主持。

  会上,县政府督查室主任王国平宣读《关于开展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核查工作的通知》;县委督查室主任向顺彪就核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县易地扶贫搬迁办副主任贾建军进行易地扶贫搬迁业务培训。最后,副县长葛晓红就如何开展好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核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表示,2018年是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决战年、攻坚年,从今年4月份开始,国家发改委将在专项稽查基础上,对22个有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的省份,持续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大巡查。按照省里要求,全省各县市区要认真开展县内“拉网式全覆盖”自查。她要求,各检查组一要明确任务,二要突出重点,三要认真履职,确保问题查摆真实客观,整改措施具体有效,切实完成全县易地扶贫“迁拉网式全覆盖”核查工作任务,为迎接国检奠定坚实基础。

  为确保本次核查工作取得成效,县委、县政府从各县直单位、乡镇抽调了90余名年轻干部组成9个大组、27小组,从3月16日—25日,深入各乡镇开展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核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发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