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公交司机停车帮起火小吃店灭火 全程只花5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18-03-19 09: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刘正昕) 3月18日下午3时许,高女士乘坐长沙2路公交车行驶至中山亭附近时,还没到站车却停了下来。这时,驾驶员黄立刚走向车辆后部,拎起两个灭火器就下了车,向道路右侧的一间着火的店面走了过去。

  顺着驾驶员的路径,高女士看到道路旁边一间小吃店燃起了明火。“火前后一共燃了两次,每次都很快被扑灭了。”黄立刚拿着灭火器对着火焰喷射了一轮后,火势迅速灭了下去。没过一会儿另一轮火势再次燃起,这次仍然很快被黄立刚熄灭。

  “中山路上很多连排的门面,如果引燃了别家后果很严重。”高女士说,驾驶员整个灭火过程不到5分钟。灭火后,他淡定地走上驾驶座继续开车。

  黄立刚说,起火的是位于黄兴路的一家卖臭豆腐的店。“我进去看的时候,上面的油已经烧起来了。”此时店内的一名员工正准备拿水灭火,被黄立刚及时制止。“用水浇油只会越来越严重。”他拿起从车上带下来的两个灭火器对着火焰一顿猛喷,很快解决了两次蹿起的明火。

  小吃店的老板陈先生表示,起火原因是店员给炉子换气罐时没有掌握好压力。“开气的时候打开太快,不小心起火了。”陈先生说,店内店员没有受伤,店内损失也不大,今后将做好相关消防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