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家贵 编辑:康晓乔 2018-03-19 10: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银行员工集中宣传。

银行员工向民众讲解人民币反假知识。

银行员工向过往行人宣传征信知识。

银行员工进入商店宣传。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龙家贵)3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靖州县支行与湖南靖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靖州县银行类金融机构,在鑫汇国际商业广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上午9时,县人行、农发行、工行、农行、建行、农商行、邮储银行和长沙银行的32名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在宣传摊前向过往的市民发送宣传资料,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市民介绍和解答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征信信息保护、人民币反假、防范金融网络诈骗、反洗钱及普惠金融相关知识,传授征信信息保密、防范金融诈骗和识别真假人民币的技巧。并发放金融知识便民手提袋和人民币反假知识扑克。市民龙开祥说“人民银行搞宣传,发放这些东西好,既实用,又能学习到金融知识”。除在活动现场宣传外,银行员工还进入商家店铺发放资料,讲解金融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1200余份,金融知识便民手提袋200个,人民币反假知识扑克100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使广大市民了解金融知识,知晓作为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促进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促进县域金融经济的稳定健康发展有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家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