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府坪街道:“把脉开方” 压实“两个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3-19 12: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9日讯(通讯员 林俊)“民政所岗位设置不合理,一人兼任裁判员、运动员双重角色,财务内部管理制度设计有漏洞,需修订完善,城管、安监站干部履职留痕意识不强……”这是3月19日湖南常德武陵区府坪街道对机关站所“促责”谈话的场景,该街道纪工委当面反馈,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督促责任落实到位,提升监督实效。

  该街道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高危”廉政风险站所中层干部“把脉开方”,开展督促履责的“促责”两同时谈话。

  以往街道纪工委不熟悉监督站所业务、未掌握监督站所家底,容易产生监督执纪“两张皮”的现象。为了帮助中层干部全面梳理工作,提升干事创业热情,排摸廉政风险,完善防控措施,通过“促责”谈话更加全面地了解各站所的业务工作、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及时发现廉政风险点和存在的问题,为精准监督、抓早抓小打下铺垫,真正发挥纪工委的“探头”“体检”作用。

  截至目前,该街道纪工委已对5个站所中层干部开展了“促责”谈话,发现廉政风险6处,提出建议3条。下一步,将监督被谈话站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谈话效果落实到实际工作应用中。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