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漾水坨村:千亩李花竞相开

来源:红网 作者:滕建康 龙珍 编辑:于佳丽 2018-03-19 14: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暖花开,漾水坨村李花盛开,美哉。

李花下,游客观景拍照,好不惬意。

三花同框,李花妍。

桃李争妍。

盛开的李花让游客流连忘返。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滕建康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阳春三月,百花绽蕊。连日来,湖南省凤凰县廖家桥镇漾水坨村千亩李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盛开如雪,花香四溢,挑花、紫荆花、油菜花的点缀,将村落、屋舍染成一幅春意盎然的画卷。

  漾水坨村位于廖家桥镇东北部,共有5个自然寨、9个村民小组,全村水果种植面积2250亩,主要以高山奈李、高山葡萄、红心猕猴桃等特色水果为主,水果产业成为村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全村70%的果农纯收入达4万元以上。2015年扶贫攻坚开始后,在精准脱贫产业发展惠民政策的推动下,凤凰县工商联、台办驻村扶贫工作组帮扶该村因地制宜,按“一寨一品”的产业规划,将高山奈李等为主融合于产业的新样本,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滕建康 龙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