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杨艳华 安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3-19 14: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刘令 杨艳华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3月16日下午,湖南省城步县召开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工程调度会议。副县长张晓忠在会上要求,各指挥部要进一步细化和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会上,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度园区3个重点项目工程指挥部的工作方案,汇报了青柳源公司青钱柳10000吨饮料生产线项目、七七科技箱包项目和湘商产业园项目今年主要任务目标和工作进度安排。青柳源公司、七七科技公司董事长汇报了公司建设进度及面临的困难等。

  副县长张晓忠指出,“一园两基地”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已经非常明确,各指挥部要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要通过“助保贷”等方法迅速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要将项目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场地平整等工作进行量化、细化,按工作进度安排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定期进行工作调度,发挥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合力,及时解决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规范各项目资料档案管理,突出城步特色,高标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杨艳华 安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