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畜牧水产局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村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编辑:陈纲 2018-03-19 15: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畜牧水产局干部职工茅草里头植树忙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3月16日,湖南省武冈市畜牧水产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赶到结对帮扶对象稠树塘镇新铺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义务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当地群众交口称赞。

  武冈市畜牧水产局共有党员干部职工33名,设党小组2个。义务植树倡议发出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志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当日上午10时许,在新铺村老村部附近的一座荒山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严格按照规程操作,有的测量间距,有的拿上树苗,有的挥锹挖坑,有的尽力培土,有的打水浇树,既分工负责、又团结协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党支部活动,得到新铺村村支两委大力支持,共成功栽植樟树、红叶石楠、罗汉松等212棵。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