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财政局纪检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冰 编辑:康晓乔 2018-03-19 16: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9日讯(通讯员 沈冰)3月16日下午,湖南津市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在市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归口纪检组的综合监督单位和授权监督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派驻纪检组今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对当前和第二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津市纪委常委王华就如何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开局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要进一步健全纪检机构,充实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有关事项的联系沟通,积极报送相关资料,为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沈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