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检察院:民主生活会“辣”味足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欧阳介 编辑:何红华 2018-03-19 16: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圆 欧阳介)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汝城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场气氛浓厚,动真来硬,“辣”味十足。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汇报。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自查自纠、挖掘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直言不讳,问题剖析透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各班子成员能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火药”味浓、“辣”味十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功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欧阳介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