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三江口镇创新监督模式 手电筒照向“自己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2018-03-19 16: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圆 龚丽娥)近年来,汝城县三江口镇纪委秉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总要求,创新监督模式,手电筒照向“自己人”,以高标准、严要求、硬举措锤炼自身,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该镇坚持抓早抓小,强化对镇村纪检干部思想动态的分析研判,对纪检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归类并及时提醒,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同时,通过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加强自身建设,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内部专项督查,紧盯干部的各项作风和纪律;同时,紧盯“八小时”外,常态化对纪检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的监督,并引导纪检干部注意个人言行。

  据了解,该镇还充分发挥案件的标本兼治作用,通过纪检干部违纪案例,让纪检干部充分认识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执纪者破纪也将受到严惩;同时,通过深挖案件折射出的权力规范、监督制约等方面的问题,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并及时建章立制,补齐短板,增强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