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纪委监委走进5家单位吹“清风”

来源:红网 作者:郭勇 编辑:康晓乔 2018-03-19 17: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9日讯(通讯员 郭勇)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近日,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湖南常德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工作蹄疾步稳展开,市纪委常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市监察委委员铁明方与市纪委监委有关工作人员一道,先后到分管联系的市委统战部、市国土资源局、市国资委、市政府办、市经信委纪检组走访调研,就今年驻在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问题与纪检组及驻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共议落实之策。

  每到一处,铁明方与工作人员一起认真听取各派驻纪检组情况汇报,了解纪检组2018年度工作要点、驻在单位的廉政风险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的难点以及纪检组干部个人、家庭实际困难。与驻在单位党委(党组)成员座谈,听取驻在单位党委(党组)对纪检组和纪检组干部的评价,以及对市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组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指出,市监察委与市纪委合署办公,内设机构中执纪监督部门与执纪审查部门分设。其中,执纪监督部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联系地区和部门的党组织、党员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开展日常监督。走访调研、明察暗访、重点督查、专项检查等日常监督活动将进一步制度化、常态化。

  铁明方强调,派驻纪检组和驻在单位党委(党组),要提高站位,自觉落实“两个责任”;要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相互监督;要融洽关系,支持配合各自工作;要勤政廉洁,严格自律树好形象;要创新工作,总结提炼多出精品。

  各联系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纷纷表示,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将召开专门会议落实工作任务和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郭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