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开展幼儿园保育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殷雯 编辑:王津 2018-03-19 16: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保育员们认真听取并写下培训重点。

  红网时刻株洲3月19日讯(通讯员 殷雯)为提升幼儿园保育老师业务能力,全面提高幼儿园保育工作质量,实现保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让保育员明白保教工作的重要性,3月17日-18日,株洲县教师发展中心协同湖南国际教育研究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幼儿园保教新知识培训,来自全县61所幼儿园的153名保育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株洲县教育局副局长彭中辉、株洲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唐石林及相关股室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保育员一日工作流程、幼儿卫生保健知识、意外伤害的防范与处理、卫生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授课内容既有保育专业知识的理论引领又有实践操作的具体指导,采用集中讲授、现场示范、互动研讨、答疑解惑、问题诊断等方式,使参训学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保育员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和岗位基本操作技能,有较强的操作性和时效性。

  “培训对保育员素质的提高、保育员的自我成长起到了促进作用,使其更加明确一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进一步了解到日常规范操作的重要意义。”县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保育员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为整体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殷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