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谭友欢 编辑:何红华 2018-03-19 17: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谭友欢)近日,随着嘉禾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财政局开展巡察,标志着十二届嘉禾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为解决基层巡察人情干扰难题,此轮巡察开展交叉巡察,采取“一托二”形式,由郴州市县市区委第四巡察组和嘉禾县委第二巡察组分别对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局、县财政局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将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职责,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去年十二届嘉禾县委共开展两轮巡察,先后派出5个巡察组,对6个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对29个扶贫领域相关单位进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共发现重点问题103条,移交问题线索72条,给予党政纪处分10人,充分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2018年,嘉禾县更加注重巡察机制创新,综合运用巡察方式方法,突出整改质效,强化成果运用,有序推进巡察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谭友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