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国土局开展办公用房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邓建军 编辑:何红华 2018-03-19 17: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圆 邓建军)为充分发挥办公资源的最大效益,规范办公用房管理,近日,汝城县国土局紧扣上级的要求部署,积极开展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汝城县国土局充分认识清理办公用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召开会议,通过文件、短信、微信等平台,对办公用房专项整治要求进行深入解读,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高标准、严要求把整改落到实处;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逐一对照。由局办公室牵头,迅速对全局所有办公室进行实地测量、统计、登记、造册,并如实上报,对不符合要求的,立行整改,确保实效;并以此专项整治为抓手,建立健全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制度,实行统一调配,涉及到办公楼装修改造工作,必须上报局党组会议进行研究;对腾退的房间收缴钥匙,由局办公室实行统一集中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邓建军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9/863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