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开辟江西吉安旅游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刘阳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3-20 09: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亮 刘阳 记者 石珊)3月16日至18日,衡阳市南岳区门票处与江西省吉安市旅行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就开通吉安至南岳景区旅游直通车以及门票优惠和奖励签署合作协议,这是南岳衡山景区实施精准旅游营销战略、拓展客源市场的又一成果。

  吉安市为江西省下辖地级市,随着衡炎高速、吉衡铁路等相继开通,南岳景区与吉安市的交通极为便捷,为南岳大力开发吉安旅游市场提供了重大机遇。

  自去年起,门票处先后派出队伍三次前往江西省吉安市进行旅游营销,投放公交车广告和小区广告,寻找合作旅行社,并在年初邀请井冈山旅行社过来踩线。此次南岳区门票处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吉安市,与当地龙头旅行社井冈山旅行社进行座谈和对接,双方就开通吉安至南岳景区旅游直通车以及门票优惠和奖励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就下一步在吉安地区召开全市旅行社推荐会和召开直通车启动仪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该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协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近年来,南岳景区实施精准旅游营销战略,不断巩固和拓展客源市场,保持了旅游全域发展的好态势,2017年旅游接待、旅游总收入分别突破1000万人次、80亿元大关。今年以来,南岳区门票处创新营销手段,实施精准营销,重点开拓武汉和江西市场。先后在武汉地区召开了两场大型的推荐会,目前正在与武汉德孝文联盟筹划“万人广场舞大赛”,预计在今年5月份将召开首轮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刘阳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