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党员群众教育培训“红色讲习点”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龙海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8-03-20 10: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衡阳市珠晖区党员群众“红色讲习点”在湘南学联纪念馆正式挂牌成立并开讲。

  红网时刻衡阳3月20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龙海 记者 谭倩)3月16日,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党员群众“红色讲习点”在湘南学联纪念馆正式挂牌成立并开讲,此举标志着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活动在珠晖区正式全面铺开。

  当天的讲习课程从毛泽东1921年第一次来到衡阳,踏上粤汉码头走进湘南学联开始,讲述了我党一大批革命志士在此传播马列主义,指导湘南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是一堂激昂生动、催人奋进的党史课,深受党员群众欢迎。

  珠晖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湘南学联建立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点,重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革命精神、革命遗迹、革命故事等为载体,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引导全区党员群众一心向党、向上向善、知恩明德、干事创业。

  自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全省第一个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点)在茶山坳镇堰头村讲习点成立以来,珠晖区讲习所(点)建设如火如荼。目前,村、社区、机关以及“两新”组织等不同类别的基层党组织已纷纷建立了示范讲习所(点),正向全区基层党组织铺开,预计6月底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龙海 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