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54座桥梁接受“健康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于佳丽 2018-03-20 09: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郑陈)3月15日-18日,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县公路局赶在汛期来临之前,对所管养的干支线公路的54座桥梁进行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排除桥梁在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公路运输安全。

  主要对桥梁的结构、外观、防撞墙、伸缩缝、桥墩、桥台等重点部位逐桥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对桥梁限载牌、限速标志是否设置进行了普检。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及时将检查结果,特别是对查出的病害问题,及时上传到江华公路养护微信群,以便及早安排进行维修,同时为桥梁的日常养护和计划维修提供科学参考依据,有利于维护桥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