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抓早抓小”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白蓉 编辑:于佳丽 2018-03-20 09: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0日讯(通讯员 白蓉)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深化作风建设,防微杜渐防患未然,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3月18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纪委驻区城市办纪检组对区城建口相关单位进行作风纪律督查,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拧紧思想总开关,明确纪律红线。

  该纪检组采取不通知、不定时、实地走访的方式对区城建口相关单位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班子会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督查。督查中发现,城建口大部分单位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班子会开展情况较好,但也发现了个别单位请销假不规范、人员借调手续不完善、个别同志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之事等问题。对此,纪检组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问题,严格执行请销假规定,规范人员借调手续,针对个别同志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之事的问题要求分管负责人及时对其谈话,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将问题整改结果及时向纪检组报告。

  该纪检组还将不断加强对城建口各单位的日常监督,使无病先防、小病早治成为常态,以监督促责任落实,以监督促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要求,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白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