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3-20 10: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3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交通运输工作大会召开。

  副区长庞域建要求,要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运输保障,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深化“平安交通”建设,切实加强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强队伍建设,扎实提升行业软实力。

  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助推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