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强化廉政建设 落实“三重一大”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薇 编辑:康晓乔 2018-03-20 11: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薇薇)“要加大源头防腐力度,加大‘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3月19日,湖南常德武陵区发改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近期“三重一大”有关事项,并主动邀请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进行全程监督。

  会上集体讨论了二层骨干人事任免、大宗办公用品采购、项目咨询费政府采购等“三重一大”有关事项,在充分发表意见的基础上逐个进行表决,整个决策过程做到了程序规范、公开透明。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的“三重一大”事项从议题提请、开会讨论到最终决策均严格按照“三重一大”报告制度有关规定进行,该局加大制度执行的监督力度,将重大事项邀请监督机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下去,确保“三重一大”事项接受广泛的监督,促使各项重大决策不走偏不走样,确保“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真正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