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平安创建助力“打虎拍蝇”

来源:红网 作者:毛芳莉 编辑:康晓乔 2018-03-20 11: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0日讯(通讯员 毛芳莉)“老板,我们是县纪委、县监察委工作人员,请问你们在做生意时有什么困难,相关部门在履职时是否有违纪违规行为……”这是湖南汉寿县纪检、监察委干部3月19日到坡头镇鸭子港社区进村入户走访,进行法制宣传创建平安汉寿的一个场景。

  去年以来,汉寿县委、县政府为深入开展平安,提升全民平安创建意识,深化平安汉寿建设,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将每月19号定为平安创建活动日。活动通过干部进村入户进行社区治安巡逻、矛盾纠纷调解、特殊人群帮扶、平安法制宣传、入户民调走访、政策法律服务、慰问等多种方式,做实大巡防、大举报、大排查、大调解、大帮扶、大宣传、大建议等众创平安志愿活动,实现脱虚向实转变。

  今年1-3月,汉寿县纪委、监察委共走访社区干部5名、社区居民25户,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4条、反映的问题线索1条。汉寿县纪委、监察委向相关部门反馈群众建议1条,为群众解决困难1个,对反映的问题线索正在初步核实。

来源:红网

作者:毛芳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