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中国湘商风云榜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胡府燕 编辑:徐丹 2018-03-20 10: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胡府燕)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湘商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湘商风云榜启动式,前日在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举行。本届湘商风云榜设置七大奖项,分别为十大风云人物、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十大杰出会长、十大责任湘商、十大诚信企业、十大新锐人物、十大新闻事件。

  本届风云榜入榜范畴包括:全球各地的湘籍知名民营企业家;企业注册地在湖南的民营企业家;全球湘商商(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包括湖南异地商会会长;全国有湘商参与投资的重点经济园区、规模化市场;湖南省内创业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平台或创业基地;省外湘商投资并提供创业综合服务的平台;风云人物参选对象资产必须达2亿元以上,5年内个人和所在企业没有不良记录。

  湘商风云榜已连续举办七届,以“勾勒群体肖像,塑造湘商品牌”为使命,对分享湘商经验、推介湘商成果、湘商抱团共赢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前七届活动共有选票逾2800万张,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区),在上百万湘商群体和300多家海内外兄弟商会中产生了重大影响,梁稳根、黄志明、胡子敬等一批湘商领袖在历届活动中脱颖而出。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表示,本次峰会和风云榜评选是一场“湘商业绩的大展示、湘商人物的大亮相、湘商文化的大融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胡府燕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