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第三届“聚合杯”原创文艺奖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安乡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3-20 11: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3月19日上午,湖南安乡县第三届“聚合杯”原创文艺奖颁奖典礼在李家大院举行。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副主席殷习清,县领导章绍君、李碧波、邓红、侯慧明及安乡县各文学艺术界人士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

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上,评审委员会介绍了第三届安乡县“聚合杯”原创文艺奖评奖组织工作;副县长邓红宣读了《关于第三届安乡县“聚合杯”原创文艺奖评结果的通报》,潘能辉、李章甫、全峻等十名本土文艺家荣获第三届安乡县“聚合杯”原创文艺奖,获奖者的作品涵盖文学、艺术、文艺评论等多个领域;获奖作者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安乡“聚合杯”原创文艺奖于2015年开始设立,旨在促进安乡县文艺创作,推动安乡县文艺出精品、出人才、出影响。该奖项一年一评、一年一奖,至今已举办三届,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聚合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聚合杯”原创作品征集从2017年6月16日开始至2017年12月30日截止,共收到43件参评作品,由安乡县委宣传部、安乡县文联成立“安乡县聚合杯原创文艺奖评审委员会”,经过随机确定、临时通知的方式组织9位文艺界资深人士组成评审团,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评选出了10名获奖者。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安乡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