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8年绩效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3-20 11: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敏)3月19日上午,湖南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召开安乡县2018年绩效考核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今年全县绩效评估实施方案和指标体系等文件。王兆铭强调,要真正发挥绩效评估对安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挥棒”作用,充分发挥干部队伍工作积极性,以考核来促进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2018年安乡县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及操作办法(送审稿)修改情况;听取了2018年各项绩效指标考核、工作督查和绩效评估考核办法修改情况;征求与会人员具体意见建议,研究2018年绩效考核相关工作。

  王兆铭充分肯定了绩效评估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导性作用,认为今年全县绩效评估实施方案和指标体系等文件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和反复思考比对,内容更全面、更精准,更具操作性。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估工作,建立更加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绩效考核体系,充分发挥它在引领安乡发展中“指挥棒”作用。在绩效评估指标设置方面,要将表彰性奖励加分精准化、明确化。宣传表彰性加分要结合实际再研究、再修改;提高争资争项任务的加分起点,根据任务大小和难易程度设置不同的加分标准。要依据绩效考核评分操作办法,严格按照考核加分标准,进行科学、公平、公正评估考核,激发各级各部门争先创优的积极性。

  王兆铭强调,要在考核内容中突出工作重点,科学规范设置考核分值,认真研究、确定考核标准,按照会议意见和要求尽快修改完善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发挥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助推安乡快速发展。

  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领导陈支文、李长春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