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农业局严纪律立规矩促干部廉洁有为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朱萍 编辑:何红华 2018-03-20 12: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朱萍)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数月来,汝城县农业局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正反结合、内外兼修,促使干部职工坚持道德“高线”、守住廉洁“底线”、不触纪律“红线”。

  汝城县农业局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反面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典型通报同步进行的教育活动,对干部职工起到震慑作用。通过廉政党课、廉政座谈会、民主生活会等平台,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要》等,领会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真正要义,从正面进行廉政教育,力求把问题消除在萌芽阶段。

  狠抓局机关学纪学风和会纪会风,在学习会、工作会、谈心会的过程中,对会场内闲聊、玩手机、迟到早退等违反会风的情况及时提醒、纠正,同时点名曝光不履行请假手续、缺会代会的干部职工;此外,汝城县农业局积极打造党风廉政宣传立体网络,通过微信、QQ、短信、LED显示屏等平台进行廉政提醒,并下发相关纪律要求通知,由派驻纪检组开展节假日期间的明察暗访等活动,紧盯关键节点,抓牢抓实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朱萍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