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澎率队来娄星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晶晶 张袁 编辑:康晓乔 2018-03-20 16: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晶晶 张袁)3月16日上午,湖南娄底市副市长陈澎率领市住建局、市城投集团、市房产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娄星区乐坪街道月塘生活小区调研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区长王谦参加调研。

  陈澎一行实地察看了月塘小区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听取了情况介绍,与大家一起深入探讨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方案。月塘生活小区建于80年代未,共计18栋住宅楼,是改制单位的弃管小区,常住人口约1700人。小区现存在部分老旧房屋主体年久失修、线路管网老化、小区配套设施缺失、道路破损等问题,影响居民的生活质量,也制约了文明城市的创建。本次老旧小区改造拟从房屋整修、基础设施、公共设施整治改造和物业管理、社区党建及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改造。

  陈澎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个综合性民生工程,做好改造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化水平和居民居住环境。在改造工作开展前要广泛征求小区居民意见建议,了解小区居民的真实想法和改造意愿,摸清居民住户情况,赢得大家的支持。要开展小区改造宣传工作,利用展示效果图对比等方式,调动小区居民参与积极性。要完善老旧小区的基础配套设施,为居民创造舒适便利的生活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晶晶 张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