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3-20 15: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0日讯(记者 张红)3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部署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任务。

  2017年,全市统计系统以贯彻中央、省改革精神为重点,坚持依法立统,全面深化各项统计改革,着力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根据国家统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统计改革,完善统计体制,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统计服务,加快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会议指出,要完善统计管理体制,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健全统计调查体系;扎实做好四经普,准确盘点全市经济家底;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全面加强调研分析;切实加强信息化建设,再造科学统计新流程;充分凝聚工作合力,构建部门统计新格局,奋力开创全市统计工作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