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赛双清:春风十里不如淡妆轻抹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王丹玲 编辑:康晓乔 2018-03-20 16: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寻得桃源好避秦,桃红又见一年春。

高处朵稀难避日,动时枝弱易为风。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红网新邵县站3月20日讯(通讯员 何雯 王丹玲)桃花粉的含蓄,玉兰紫的优雅,梧桐花白的端庄,迎春花黄的恬淡,马齿苋蓝的简单…… 虽然春姑娘吻上了你的脸,但你美得不张扬,不热烈,不浓郁,不夸张。赛双清公园,春风十里,还真不如淡妆轻抹的你。

  3月20日,阳光温顺,春风正好,休闲的人们在公园里悠闲的散步,安静的下棋,轻声的交谈,甚至连玩耍的熊孩子也不叫嚷喧嚣,翻越攀爬,只在跷跷板和秋千架上嘻嘻哈哈,一派静谧和谐却又生机勃勃的美好画面。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王丹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