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网友反映交通堵塞无人管 公安局:立即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马丽红 2018-03-20 18: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关于芷江县荷花池的芷师路口交通堵塞问题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肖肖 实习生 夏雨倩)近日,网友“红果茶”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芷江县芷师路口交通严重堵塞,无人管治。网帖发出后,受到了芷江县公安局的高度重视。

  据网帖反映,芷师路口处于学校路段,上下学高峰期时交通压力很大。由于没有交警执勤,车辆停放十分随意,使原本就拥堵不堪的路况雪上加霜。“本来路就窄,有的车主还把车停在路边,这让后面的车怎么过去。”网友称。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芷江县公安局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查,并对此做出回应。

  回应称,芷师路口交通拥堵情况确实存在。对此,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对该路段停车泊位进行了重新施划,安装监控设施,对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抓拍,并在高峰时加强了路面巡逻抄牌力度,严格依法处罚。同时,将会根据该路口的路面情况调整附近的执勤警力,维持交通秩序,让道路时刻保持畅通。

  芷江县公安局表示,为了能更好地管理中小学、幼儿园等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目前已设置了4处护学岗,安排警力加强上下学时段管控,在南北大街沿线安排了交通协勤人员,加强秩序维护,提供安全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