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调度全区防汛和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3-20 17: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0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何亮)3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来到区水利局,就全区防汛和河长制工作进行调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志军,副区长万齐坤陪同参加。

  调度会上,郑小胡认真听取了区水利局防汛和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全区防汛物资储备、应急分队建设、培训演练、值班值守、库塘安全、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高志军和万齐坤就切实抓好防汛和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小胡指出,防汛和河长制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作,事关武陵源经济发展和全区人民及广大中外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郑小胡强调,抓好防汛和河长制工作,要坚守民生底线和安全底线,做到主动担责、积极作为,按照要求落实工作安排,完成工作任务。郑小胡要求,要做到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早预警、早研判,认真分析汛情形势,确保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到位。要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对全区存在的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要加强涉水工程汛期监管,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积极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还要抓实应急演练、救灾物资储备等各项具体工作,确保汛期安全,万无一失。要完善防汛工作机制,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各个乡(街道)值班值守督查,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要完善区局(张管局)协调沟通机制,实现防汛工作信息和资源共享,确保全区防汛工作一盘棋;要完善信息报送机制,做到及时有效有序报送。要压实“河长制”有关责任要求,全面抓好水环境治理、河道治理、河道巡察等具体工作,对涉河违规问题进行严格执法、严肃处理,保护好河道优良的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何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0/863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