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2018-03-21 08: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何恒)3月20日下午,双牌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天龙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大会日程(草案);报告特邀、列席人员名单;报告特邀在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全体代表审议后提请大会通过;听取了中共双牌县委关于双牌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并作为主席团提名人选,决定交大会酝酿。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