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唐韵 2018-03-21 09: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上午,雁峰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红网时刻衡阳3月21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记者 蒋楠)3月19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将继续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做好残疾人工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雁峰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出席衡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推荐衡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人选。通过了《关于区残联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自强模范、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

  过去五年,雁峰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在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医疗康复、文化体育、培训就业、扶贫解困、社会服务和维护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今后五年怎么做?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说,全区上下要继续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做好残疾人工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认真贯彻和实施《残疾人保障法》,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本领和水平,以服务残疾人为己任,把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重视、支持及时传递给他们。

  会议寄语全区广大残疾人朋友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学习、乐观进取,热爱生活,积极投身到“三地四区”建设中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