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禁燃令” 衡南城管查处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锡钰 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8-03-21 09: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县印发了《关于在县城内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相关规定。

  红网时刻衡阳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锡钰 记者 宋美君)为加大对县城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管控力度,营造安全舒适的县城环境,杜绝安全隐患事故及扰民现象发生,3月20日,衡南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首次依法对县城内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予以严厉处罚。

  当日,该局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过程中,发现在县城佳美园小区内及正德路地段存在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随后立即赶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现场,阻止其继续燃放烟花炮竹,耐心向当事人讲解衡南县《关于在县城内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等相关法律政策规定,依据相关管理办法依法对两起在县城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破坏市容环境卫生的当事人李某、石某某分别给予行政处罚,并责令当事人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所产生的垃圾全部清除。

  从即日起,该局将集中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对县城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破坏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的巡查和处罚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从重处罚一起。同时也警醒广大市民朋友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县城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锡钰 宋美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