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小朋友宣誓“共创绿色家”

来源:红网 作者:曾恒 编辑:李丽 2018-03-21 09: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曾恒)为增强幼儿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近日,长沙岳麓幼儿教育集团中海幼儿园开展以“同在蓝天下,共创绿色家”为主题的“蓝天保卫战”启动仪式,200多名幼儿以及家长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幼儿园教师及家长带领小朋友一起在宣传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让小朋友认识到环境保护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该园园长罗文英表示,下一步,幼儿园将把活动拓展至社区,持续深入地开展专题环保宣传活动,为营造空气清新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曾恒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