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城管拆除违章建筑坚持服务为先、人性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向敏 刘武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3-21 09: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21日讯(通讯员 向敏 刘武 记者 石珊)3月19日,衡东城管执法大队根据行政执法程序,拆除了衡东县中医院后门一临时建筑。在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始终坚持“法、情、理”三者兼顾,服务为先,人性执法。

  该临时建筑,系吴集镇残障人士王某某搭建。此处虽为背街小巷,但附近居住人口密集,车流和人流较大,对医院管理、周围市民正常生活以和城市容貌有很大的影响,投诉不断,强烈要求拆除该违章建筑。因当事人情况特殊,执法人员感到难以整治,不知从何下手,导致该区域城管执法活动无法正常开展。

  今年初,该路段责任中队执法队员邀请吴集村村组干部做其思想工作,积极协调民政、残联等部门为其寻找生活出路,充分体现政府关怀,执法大队主要领导和分管班子成员也多次上门做工作,始终以关怀和帮助的心态去取得王某的支持,最终在王某的配合拆除了违章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向敏 刘武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