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桃花源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通讯员 钟威 编辑:高芹 2018-03-21 10: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钟威 记者 杨斌)3月19日,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桃花源分局党支部书记谢旭升主持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闻稿,悉心领悟,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中央、中央纪委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旭升认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也是一项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分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内规章和相关法规,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了解工作动态,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推动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通讯员 钟威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