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王津 2018-03-21 09: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3月20日,衡阳蒸湘区召开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片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发展是硬道理、改革是助推器、统计是晴雨表,发改和统计工作重要性不言而喻。过去一年,全区发改、统计系统及有关部门精诚协作、精准施策,坚持抓项目、促增长,抓改革、促发展,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工作,顺势而为,迎难而上,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有新的作为,为“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