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丨@湖南网友 红网感谢你们 需要你们继续支持

来源:红网 编辑:李丽 2018-03-21 10: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感谢您!湖南的网友们,因为有您的支持,红网在投票 | 两会专题“火力全开” 你为哪家点赞?(地方篇)中稳获第一!我们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这次继续为我投票,加油打气!

  报网端微百花齐放、文图音视争奇斗艳。拼创新、比创意、讲深度,全国两会不仅是代表委员建言献策的时间,也是新闻媒体在媒体融合道路上同台竞技的最佳场所。两会闭幕之际,网络传播杂志推荐23家地方新闻网站的融媒体作品,其中,红网、时刻新闻出品《两会H5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高频热词,湖南这样奋斗》以“手账”的方式呈现,用萌娃的配音契合热词主题,给严肃严谨的工作报告融入童趣,更接地气,拉近了与网民的心理距离。

  为湖南打call,红网需要您宝贵的一票!请广大网友朋友们动动手指,戳一戳,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红网:

  《两会H5|政府工作报告里的高频热词,湖南这样奋斗》

  推荐理由:这个H5从近2万字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摘选高频热词落地湖南,罗列出湖南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所做的努力。本作品以“手账”的方式呈现,用萌娃的配音契合热词主题,给严肃严谨的工作报告融入童趣,更接地气,拉近了与网民的心理距离。作品集音频、动漫于一体,技术创新难度大,基于融媒体产品的速朽性,可以说是融媒体传播创新的一大亮点。

  投票方式:

  1.投票链接,请戳:投票 | 23家地方新闻网站脑洞大开!融媒体作品哪家更赞?

  2.进入投票页面,选择红网《两会H5|政府工作报告里的高频热词,湖南这样奋斗》

  3.点击投票,非常棒!

来源:红网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