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开展回访教育 做好纪律审查“后半篇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熊爽 编辑:王津 2018-03-21 10: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1日讯(通讯员 熊爽)“感谢党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感谢组织还记得我,我以后一定会坚持学习,努力工作,请组织放心……”这是日前汉寿县纪委对去年受处分人员开回访教育的一个场景。

  为发挥监督执纪工作的教育职能,汉寿县纪委坚持回访教育与严肃监督执纪相结合。制定回访工作流程,明确回访方式、回访程序、回访对象、回访时间与回访纪律,按要求做好回访教育情况记录与相关存档工作,对处分决定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切实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建立对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情况登记备案制度,建立年度台帐,对每一位受处分人员回访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到回访与教育相结合,结对与帮教相统一。针对部分受处分人员的逆反心理,回访同志在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后,运用证据,与受处分人一起剖析原因,总结教训,通过事实来消除他们的思想障碍。

  截至目前,汉寿县纪委组织开展回访教育22次,回访受处分人员57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熊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