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六强化”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3-21 10: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3月20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调度全区土地征拆工作,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有序的节奏推进土地依法征收“清零攻坚”工作,解决项目用地问题,加快实现“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的步伐。副区长李卫兵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对于今年全区土地征拆工作,谢胜要求,要强化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完善落实联席会议、绩效考核、违规违法举报奖励等制度;要强化力量,属地政府要全力落实保障征拆项目的人员和经费安排;要强化管理,明确征拆流程、责任和时限,征禁局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要强化监督,问责办和监察委要对各单位部门的效能进行监督,对执行政策、标准不到位的情况进行问责督办;

  要强化培训,做到规范流程,公平公正公开依法征拆;要强化激励,通过攻坚行动磨砺队伍、锻炼干部,从中选拔人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全区经济超越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