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浛鲜茶”落户新化奉家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黎明华 编辑:王津 2018-03-21 11: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黎明华)3月18日,湖南月光茶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浛鲜(北京)茶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化华天大酒店举行。娄底市农业委员会主任、娄底市扶贫办主任袁若宁出席并作讲话。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进、新化县农业局局长陈永忠、新化县茶业产业协会会长邹志明以及奉家镇和百茶源村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签约仪式由奉家镇党委书记刘群群主持,浛鲜(北京)茶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琼博士针对其公司新开发的全国首创产品“浛鲜茶”作了详细的介绍,也对两家公司合作后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

  浛鲜茶作为传统茶业的有益补充和全新的茶叶品类,突破了传统茶叶生产加工的固有局限,最大限度保留茶叶里固有营养成分,确保了茶叶中原生态的鲜爽口感。通过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数据表明,其茶多酚、茶氨酸、维生素含量远高于传统红茶和绿茶。

  签约现场,湖南月光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东风表示,在省、市、县、镇各级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有了浛鲜(北京)茶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公司将调整思路,优化企业管理组织结构,科学地组建专业核心团队,并已成功与湖南省茶叶研究所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在企业发展规划、产品定位、新品研发、以及茶叶的种植、生产、加工等各个方面获得省茶叶研究所的全面指导与支持,确保了月光茶业健康、持续、稳定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黎明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