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加强党建业务培训 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高芹 2018-03-21 14: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郑涛)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基层党建质量年”的部署要求,日前,长沙市雨花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55名党建专干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雨花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坤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按照“五化支部”建设标准,围绕学好党建业务,熟练工作程序,当好支部书记的参谋助手,提升机关党建管理水平等内容进行综合培训。上午,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文钦为全体党建专干讲授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党费缴纳标准核算等党建业务内容。下午,组织观摩了区人社局党支部、区教育局机关支部、区环保局支部、区工务局支部、区交通局支部的党建工作资料。

  全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张有序。通过对党建业务知识的教学、现场观摩、现场讲解、现场示范等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方式,让党建专干们对党建业务工作程序和“五化支部”建设标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雨花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品质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